您好:
我查詢過本版的一些相關問題解答,不過似乎找不到解答,
只好重提一次了,請各位包涵:
我在notebook上寫程式,有連接公司的印表機,不過下班
後因為是離線狀態,不知這會不會影響我寫的報表程式?
意思是說,我的notebook現在沒連接印表機但有印表機的設定,
這樣有影響嗎?
我用塞RecordSet的方式來設定DataReport的DataSource,
然後再設定各個欄位的DataField;這部分都ok,不過一到
我要 rptSrhResult.Show (我的DataReport的名字叫rptSrhReport)時就會出現
"Report width is larger than the page width"
的錯誤訊息,關掉了他之後,DataReport是一片空白。
我試過以下方式都沒辦法成功:
1. Printer.Width=600
2. Printer.PaperSize=130
3. rprSrhReport.Width = Printer.PageSize
4. rptSrhReport.ReportWidth=Printer.PageSize
5. rptSrhReport.Width = Printer.Width
6. rptSrhRrport.ReportWidth = Printer.Width

所以我不知還有哪些方式可以使得DataReport可以正常運作。
希望不要真的是印表機離線的問題,那我會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