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家都能有志一同,也非常感謝許多的朋友都能提出非常忠肯的建議,我想在成立前我們該把這些東西好好深思熟慮一下,不過正如一些網友所說鼓勵的話,我想我們都非常感謝,民主與自由本來就是我們所追求的工作模式與思考型態,這樣才能收集所有的意見與智慧,我不喜歡聽一些恭維的話,倒是希望能有網友能提供這麼多的建議感謝!感謝!其實困難重重這是我所預想到的,凡是不能抱持太樂觀的角度,經過在三審慎的評估,針對所有可能發生的狀況預先尋求因應之道,避免屆時手忙腳亂,到成立之後,沒有後悔,沒有抱怨,見招拆招,兵來將擋水來土掩,運籌帷幄這樣才有機會能成功,我相信這是很難的事情,但如果沒有人做,那就永遠不知道難在哪裡了,撿軟柿子吃是大家都會的事,但就因為大家都會,我就不想去做了,因為那已經沒有價值了,真正難能可貴的是,作別人沒做過的事情,如果成功了就更值得了,如果失敗了大不了打回原形重新開始,人生中就是不斷的嘗試,沒有一次就成功的啦,我有心理準備的,更何況又有這麼多的人支持與認同,我希望慢慢的走出這個小小的世界,看到更多更寬廣的世界,也不枉此生啦!還是希望能獲得大家的支持,可以開始接受報名了請MAIL到我的信箱,只要簡介一下,另外請註明所在地及希望聚會地,還有可利用的時間,另外徵求評選人員及有經驗的網友多幫忙阿戊, 阿虹,Kuon,shownic,心冷熱情熄,小琳,San,Arick,大漢堡,還有板主,小紀等等先生能盡量幫忙,當然還有很多很多在各個領域都有所獲的前輩及先進都能幫忙,族繁不及備載望請見諒,有力出力,當然這個虛擬與實體的公司除了能吸收各地的資源外,也能讓比較初學的人獲得到更多的幫助,讓對程式設計有興趣的人一起來參與,對於純粹自私自利或應付考試或交作業的人士請勿報名,屆時會有會員管理制度及程式語言分組分工,並且會開數個網路會議室,討論中心,目前已有很多人願意輪班解決會員的問題也有T1以上的專線贊助了,每季招開會員大會討論心得如果開始營運的話,陸續也會有營業報表與合理分配會員紅利,當然談錢傷感情,但我覺得這只是一個獎勵與鼓勵的性質,重點是資源重新整合,人力重新分配
,人脈與通路市場統一,提高工程師的歸屬與認同感,賺不賺錢以後再說先能整合這些資源再談吧,希望以最節省的方式達成這個目的,感謝大家,有關程式碼及智慧財產的問題我們還會討論如何處理的方式,希望大家能再多提供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