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我是自學VB的.在大學裡我不需要修讀它,卻要修讀Java2.我也學過一點xml.
我想請問各位,如果以開發軟體(如一般的editor和一些資料庫的應用)為目標,我應該學習那種programme呢?VB6和Java2兩者相差很遠,而且我覺得Java2很難..比較之下,那一種會比較有優勢呢?可不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如果用VB,配合那些programme一同運用會最好?如果是Java,又可以怎樣配合呢?
一般常說,VB + Access已十分理想.那麼FoxPro和SQL又如何?它們會太艱深嗎?XML能代替嗎?
還有的是VB和Visual C++的比較,兩者好像很相似..那一方是較好呀?何解呢?
多謝各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