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x7 sdk for vb 中....在視窗模式裡,是否只能建立一個primsurface再加上一個offscreenplain??.......
我是否可以加上backbuffer??......怎麼做??..........翻了兩本書,在視窗模式的範例中總是只用primsurface跟offscreenplain,但是我需要有個backbuffer之類的先畫圖再轉貼到primsurface上,我知道全螢幕可以用flip的方式....但我不想用全螢幕...有沒有人可以幫幫我啊.......TOT.......苦思好幾天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