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組中的程式:此地方的X與Y為指定一個坐標,之後他會在表單中有一個command按下去的話,會出現X.Y所指定坐標的顏色。
Public Function ass() As Long
Dim retDC As Long
Dim asb As Long
retDC = GetDC(0)
asb = GetPixel(retDC, X, Y)
ass = asb
enf function
但我現在的如果在要表單中,加入兩個TEXT讓我能自已輸入x,y的坐標,之後按下command的話,他會出來我所指定坐標的顏色,我該怎麼在模組與表單中宣告呢?我怎麼用,他都會說,有變數未宣告。
現在主要的問題好像是,我在表單中輸入的東西,要如何讓他能在模組中讀的到呢?~~~各位大大~~~教我一下吧~~^__^"!!
底下是按鈕的程式@@~~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Text2 = ass
end s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