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一開始利用form_load輸出的treeview結構
food
------fruit
------meat
我要將資料庫的資料讀出以treeview顯示出來...我的資料庫欄位如下
food_name   food_type
  Apple      fruit
  beaf      meat

那麼顯示結果要為下圖: 但是我做不出來
food
-----fruit
----Apple (第三層)
------meat
----beaf (第三層)

我的程式碼如下 :
dbdata = " select* from food "
Set rs = cn.Execute(dbdata)
While Not rs.EOF
Treepeople.Nodes.Add rs("food_type"), 4, rs("food_name"), rs("food_name")
rs.MoveNext
Wend
但是出現錯誤...不正確的物件,我要如何從資料庫將資料讀出,而把它們加到第三層呢
我的treeview觀念還不太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