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使用的是vb6.0 sp5.
问题:
1:我想把一picturebox中的picture在任何位置剪切(cut)任意形状和大小的图形块到另一picturebox控件.我用picturebox.paintpicture方法无法实现,因为它只支持矩形
2.在form1有一个picturebox控件,如何在运行时刻改变控件大小?
我用getwindowlong ,setwindowlong,setwindowps 等API函数实现
时可改变,但是其BorderStyle改变,不美观,我的要求是和设计时一样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