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各位 VB 高手,我要如何得知捲軸的微調按鈕(▲ or ▼) 被按了幾下?以方便計算相對位置。
之前有討論過嗎?我該以什麼樣的關鍵字來查詢?
以下是我所碰到的問題:
我現在在使用 Listview 寫專案
因為必須要讓反白的項目保持看得見的狀態
而看過之前討論過的結果,是使用 EnsureVisible 的方法做的
我的資料量約 300 筆,一頁可顯示 25 筆資料
但如果我對第二頁(含)之後的資料做修改
再對目前被選取的項目做 EnsureVisible
它會把它顯示在當頁的最後一筆的位置,但這並不是我所要的結果
我希望能將它保持在原來的位置上
如:我現在要修改第三頁的第 10 筆資料(第 60 筆資料)
在修改完後,我希望能做到再顯示跟我按修改時一樣的畫面
也就是被反白的項目的位置不要跑到別的位置上(如當頁的最後一筆)
我所使用的環境是: Win98 SE, VB6.0, SP5
謝謝各位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