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好了一個一般的應用程式來測試連接SQLServer, 在應用程式端測試都沒問題, SQLServer 使用的安全是 SQLServer 認證(UID=sa;PWD=), 不用 windows 認證, 但是我把他轉寫成 com 在 ASP使用時, 卻無法連接
我的做法是
先 create 一個 workspace, 用這個 workspace 建立一個 connect 連接的方法是使用 ODBC, 不是 Jet
因為我要連接的是 SQLServer
就是在這段建立 connect 時錯誤
錯誤訊息是 ODBC 錯誤....
這是什麼原因呢? 是因為安全的認證問題嗎?
因為我在使用 VB 去 Run 都沒問題
但是在 ASP 上 Run 就會有這種問題
還是我有其他的方法, 使用 DAO 去連接 SQLSer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