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在測試由 VB (6.0) 控制(環境:Win98第二版;VB SP5),用 Word (Office 2000) 來輸出資料,原本以為沒問題了,但後來我把網路印表機關閉,再測試,發現第一次輸出時,會收到作業系統送出寫入印表機發生錯誤,按確定之後,當我第二次輸出時,它就不理我了,而且還會出現 "您要將變更儲存至文件2?" 的訊息,嚴重點,還會出現「元件忙碌中」的訊息,想請教各位高手,我是不是少做了什麼事。以上的程式測試都是同程式在執行,中間並沒有離開或中斷。P.S. 目前我是在 sub 的起始處 New 一個 Word.Application ;在錯誤處理程序做 WordPrint.Quit 及 Set WordPrint = Nothing;在正常離開程序也做一樣的動作。謝謝各位高手的幫忙、指點。感激不盡...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