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我有資料庫存有過去十年的股價資料,
而我想要畫出每日股價走勢,6日均價,30日均價等等的圖形,
應以何種方式最簡便?
我的VB參考用書: Visual Basic學習範本 (黃世陽,吳明哲主編,松崗出版)中關於繪圖只介紹了一些繪圖函數以及圖檔的登入登出,
我來這裡找資料時看到很多人推薦MSChart,但VB的說明我看不太習慣(比較希望能有範例讓我學習),所以還是不太了解MSChart的功能到底到何種程度.
希望有經驗的程式高手們可以指點我,應該用哪一種方法(繪圖函數,MSChart,交給EXCEL,購買金融分析物件(?)),
如果答案是MSChart的話,能不能推薦哪裡有比較好的MSChart教學書籍?
謝謝!
ps:又,如果我有需要畫立體圖的話,VB的繪圖函數是不是無法有效綠地達到,而可以用MSCh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