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與vb主題沒有關連,只是利用這個版面尋求參與者參與有意義的工作。不用出力、也不用傷腦筋,只是貢獻個人電腦cpu未利用到的運算能力。
2)此則報導是4月份時經中國時報報導。即
該專案主要是聯合全球600000電腦,參與人類蛋白質的計算(與cancer有關的研究),以使原先要超級電腦運算3年,縮短為1年。運算的技術就是peer-to-peer,也是未來intel延續其cpu生命,強調的 PCs運算環境。即每位參與者,下載程式,安裝至個人電腦,並聯線至United Device註冊。則該研究機構會傳送運算片段給參與者,參與者電腦則是利用cpu未滿載時間,加以運算,不均一個片段要運算5-30小時,視參與者電腦的速度而定。
3)現在參與者達318,612人/單位,電腦443,579部。
4)要參與者,最好能看懂基本的英文說明。其中的生物化學單字不用去理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