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文字檔案(test.txt)裡面有">" & chr(179) & "<" 的字串
我想把chr(179)轉成其他字串
搞了好久讀檔讀出來的chr(179) & "<" 都成為問號(?)
讓我一直沒法轉換
程式碼如下
Dim TextLine as string
open "test.txt" for input as #1
do while not eof(1)
line input #1, TextLine
 replace(textline,chr(179),"我要置換這個", 1, -1, vbBinaryCompare)
loop
偵錯時發現test.txt讀入TextLine時chr(179) & "<" 就已經莫名其妙的轉成?了(兩個字元變成一個)
請問我哪裡做錯?
要如何正確將chr(179)轉換成我要的字串呢?
謝謝各位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