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我新增多少對應 (我已經試遍所有能對應的欄位了),就是無法將 MsProject當中的 "專案開始日期"(在VBA 的語法為ProjectSummaryInfo Start:=日期),儲存至 Excel.
以至於Project把今日日期當作預設的專案開始日期;而當我用MsProject 開啟一個被匯出的Excel資料檔時 [該 Excel 檔內含Project資料,且該project資料的第一個 Task(任務)的開始日期早於今日],會得到一個警訊: XX任務的開始日期,比專案開始日期還早....
so,我的好天爺! 究竟怎樣才能讓非 MsProject格式的檔案儲存 "專案開始日期" ? 更重要的是: MsProject到底是如何讀取 "專案開始日期"的資訊啊(什麼欄位)?
ps; 令人氣結的是: 警訊是跟著 FileOpen 一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