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vb的問題:run-time error 126
一個vb的問題:run-time error 126
程式碼我放在這 http:\\home.pchome.com.tw\discover\1.zip
這個程式很esay,按下rqnt
就將左邊的資料用udp的方式送到上面指定的ip 和port
這個程式我將他做成exe檔,直接在windows下run都會出現 run-time error 126
我在vb下run,第一次也會出現run-time error 126 ,進去debug ,
vb指著
Private Sub RQNT_Click()
If Check1.Value = 1 Then
Timer1.Enabled = True
Else
Timer1.Enabled = False
End If
'判斷是否要啟動計時器,
Winsock1.RemoteHost = IP.Text
Winsock1.RemotePort = Port.Text
Winsock1.SendData rqnt_t.Text <--------------這一行錯誤?_?
Label1.Caption = rqnt_t.Text
'送出資料
不過我在vb下再run一次這個程式就什麼問題都沒有發生~~~
我用netxray這些程式來看,封包確實有送出,
到底這程式是那出了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