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微軟的認証考試MCSD,目前在台灣依然少有人有此証照;不比MCSE,MCSE的証照已越來越不值錢了,在軟體業界---MCSD,謂為高薪的保証。
考MCSD,Transcender 為黃金寶典(問問內行的人就可得知)在下特別遠赴美國,跑去買,閱讀了之後,在下輕輕鬆鬆的考過MCSD,且程式設計的功力遠比過去來的強;今小弟特別廉價賣給各位。
MCSD考四科:
SQL Server 7.0 Design & Impl. (70-029)
Visual Basic 6.0 - Desktop (70-176)
Visual Basic 6.0 - Distributed (70-175)
Defining Solution Architectures (70-100)
原版的Transcender,無法在中文的Windows作業系統執行,
小弟特附上Windows98英文版(美國人不願意亞洲人,出現許多MCSD,所以就在Transcender上動手腳,無法在中文的Windows98執行)
(一)
MCSD的Transcender七片裝,原價數萬元,小弟只賣2000元(光碟燒錄,郵差代收貨價,並附送一片英文Win98)。
(二)
另小弟有Visual Studio 9片裝,只賣1500元。
(三)
Visual Basic 6 中文企業版(包含MSDN),共四片裝;Dreamweaver 3.0一片裝,PhotoImpact 5.0一片裝,只賣1000元
(四)
Windows 2000 Server 兩片裝及Windows Professional一片裝,Windows me一片裝;總共只賣1000元
若有意訂購者,來信請寫下所欲購買的軟體是第一項,第二項,第三項或第四項。全部購買者,小弟只收4500元,且送一片1998年當時市面上所有的網頁程式與工具(相當具有收長藏與紀念的價值)及近三個月內流行歌手的音樂。
欲訂購者請留下列資料,mail給小弟
trustme007@hotmail.com
1. 中文姓名 :
2. 電 話:
3. E-mail:
4. 收貨地址(最好白天有人在):
5.郵遞區號
小弟收到您的來信,當立即回信與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