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問各位高手一個問題, 當我使用 ado 物件後, 也執行了 close , set ... = nothing, 但是為什麼當該表單已經載出記憶體後, 我用檔案總管仍然會看到 該資料庫(Access) 的 .ldb 檔案呢? 因為我想在其他的程式執行 copy 或 name ... as .... 等的功能! 但是資料庫如果使用中, 這些動作是無法允許的? 是否有什麼屬性或程式是我忽略的呢?
2. 請問 DAO 的查詢結果如果無法用 Data Grid 顯示, 是否有其他方法可以顯示呢?
請各位幫我解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