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使用VB內提供的MaskEdBox連結到一個Table的日期欄位,可是卻錯誤百出,我是使用ADO物件,然後使用Data Binding..
Set mskDate.DataSource = rs
mskDate.DataField = "cDate"
可是我在儲存資料時,下rs.Update該欄位的資料卻沒有寫入資料庫中,當該欄位有日期資料時我將mskDate.PromptInclude = True,而該欄位無資料時mskDate.PromptInclude = False,可是現在不管如何我下rs.Update就是不會將資料寫入資料庫中,但如果rs.Move????卻又會把資料寫入
且MaskEdBox的PromptInclude = True時,在Move資料時,如果上一筆有內容,而下一筆沒內容的話,會發生資料殘留在MaskEdBox的現象,還有其他問題實在是懶的說了..請救救我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