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站長和其他前輩----
因為建立一個檔案的方法是  open" 路徑\檔案名稱.*** " for output as #檔案代螞等;;,可是我的程式有需要用到檔案的產生是電腦自己制造的,所以電腦自動產生檔案的方法(意是說路徑\檔案名稱.*** ]這地方要如何克服,不用自己來設定還有讀檔要怎麼克服; 因為讀檔的與法和建檔一樣open" 路徑\檔案名稱.*** " for input as #檔案代螞等;;;都要自己來設定所以請告訴我怎樣來解決???
ps:讀檔的部分我想的方法是表單一傳一個字串(即檔案名稱]給表單二,而表單二就可以讀檔
不用受語法" 路徑\檔案名稱.*** " 的限制~~~~~
請前輩悶告訴我巴???^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