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Honey 和 ChrisTorng 的幫忙!^^
我也去看了Script Control的說明,可是說實話,我看不太懂說,我不知道我的問題是不是真的那麼難解決,或許是我沒有把最根本的問題說清楚吧!sorry!我再說清楚一點,請大家幫我看看有沒有簡單一點的解決方法,謝謝大家的幫忙!^^
我有一個access資料庫、二個表單(f1、f2),在f1中可以依條件式判斷出在f2中功能表的功能是不是有作用,例:在f1中可判斷得到~~~
For i = 2 To 14
   If adopower.Recordset(i).Value = "False" Then
   aa = adopower.Recordset.Fields(i).Name
   f2.aa.Enabled = False
   End If
   Next i

而aa(資料表格中的欄位名稱)剛好是f2中功能表的名稱,adopower是一個adodc,可是重點是aa = adopower.Recordset.Fields(i).Name 這一行根本就不能執行說,請問要如何答到同樣的功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