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個心愿,就是想做一個VB程式設計网站.
每次出一個專案,比如寫一個Windows的檔案總管,或記事本
等等的...,但卻不是我一個人做,而是請所有有興趣的网友
高手們做,把程式切成一個一個的小模組,訂下一個期限,
然后所有人可選擇自己有興趣做的部分來寫,當期限到時,
就把所有的小模組組合起來,這樣的目的是為了讓所有人可
以互相交流,一起成長!因為我想有許多VB愛好者,自學一段
時間后,會發現不知如何將許許多多的小技巧啊,組合成一個
大而有用的程序?要寫一個程式前究竟要如何先規划?如何思考?
在說有些程式很大,通常一個人寫到一半卻發覺已經沒有興趣了!
(哈!這不是在說我自己嗎?)而且每個人的長處都不同,思考邏輯
也各不相同,也各有盲點!看看別人寫的程式可以開拓自己視野.
每個人在學習過程中所看的書都不同,有些(高招)只有你買過的書
才有教過,通過這樣的方式就可以讓所有人學習到這些高招.
寫一個大程式要考慮的問題實在太多太多了!!!!如果全部自己一個
人來,那真的是會死!可是我一想到做一個网站就要打好多好多的
中文字,我就...我就...就就就...好痛苦!!!(為了打這篇Post,我
的血壓就上升了好几個N度),更不幸的是,我還沒學過做网頁!^_^
因此想乘此Post版,問問有誰有興趣一起做??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