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
我試著用Spread來代替DataGrid
我現在有個問題
1,我新增了一個fpSpread1,然後按右鍵,Spread Designer..
我在那裡設好了所有的Header Text,也設定好了每個Row的長度
現在我在VB裡,寫上
...........
Set fpSpread.DataSource = rs
結果,執行後,我之前設的標題變成了我的sql = "select aa,ab,ac from a"裡面的aa,ab,ac,而不是我之前在Designer裡設的中文字
然後,它的寬度也都變了,
2.後來,我做一個按鈕,按下去後,去執行
.Clip = ..........
.ColWidth(2) = 10
然後執行時,它會先變跑一次aa,ab,ac的標題,然後才顯示我要的中文標題,然後長度也是先跑一次aa那時的長度,然後才顯示我要的長度
請問我該如何做修改呢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