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
我的表單右上方有個X,可以關閉表單,另外也做了一個功能表,裡面也有個mnuClose
我現在
Private Sub Form_QueryUnload(Cancel As Integer, UnloadMode As Integer)
BoxStr = MsgBox("確定離開!!", vbYesNo, "訊息")
  If BoxStr = vbNo Then
    Cancel = True
  End If
End Sub
所以當我按下右上的X,它就執行上面那段程式
那麼我的功能表裡的關閉
Private Sub mnuClose_Click()
BoxStr = MsgBox("確定離開!!", vbYesNo, "訊息")
  If BoxStr = vbNo Then
    Unload Me
  End If
End Sub
當我按下功能表的關閉,它變成詢問我是否確定離開
可能是因為我按了mnuClose,所以它準備關閉
但是要關閉時,又去觸動了Form_QueryUnload,所以它又問了我一次是否要關閉,共二次
但是我把mnuClose改成
Private Sub mnuClose_Click()
Call Form_QueryUnload 
End Sub
它又出現~~引數不為選擇性
請問我該如何修改呢,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