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使用的版本為 VB 6.0 ,WIN XP
這是之前寫好的程式
最近這幾天突然不行使用
我寫了下面這一個副程式,用來讀取或是新增資料用
Private Sub AddAnyThing(AddSQL)
AddCmd2.CommandText = AddSQL
  AddRs2.CursorLocation = adUseClient
  AddRs2.Open AddCmd2, , adOpenDynamic, adLockOptimistic
End Sub
下面是我出問題的程式碼,第一個副程式的SQL沒有問題,可是到了下一個副程式的SQL時,卻出現了"運作必須使用更新查詢"的錯誤碼
我有試過其他的SQL敘述,發現除了SELECT 以外 UPDATE, insert into 都會有相同的錯誤碼出現,請各位幫我解決,謝謝
SQL = "select 編號 from 號碼"
AddAnyThing (SQL)
Number = AddRs2(0) + 1
AddRs2.Close
SQL = "update 號碼 set 編號 = " & Number
AddAnyThing (SQ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