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小弟專長是屬於ASP、SQL、SCRIPT
因為當初是從網頁HTML學起的,所以反而對VB不是很熟
我手中接了一個新案,ERP功能大同小異
但是這回客戶要求在認證機制上強化...
我設計了除了存取ODBC的一般帳號密碼
外加 金鑰 核對
外加 MAC address 核對
有 SSL
可選 IP 核對
有此4層的安全驗證,應該夠的吧??
主機防火牆不是我拿手的,花點錢就好了,不關我的事....
OK ! 重點是
我使用ASP系統,沒有做過金鑰、MAC address的經驗
研究了快2星期,發現script 與 asp 功能完全不足
無法達到我要做的驗證程序
目前惡補VB已稍有小成,已經可以自己勉強作一些ActiveX元件
來輔助用戶端系統的功能
但是還未進入正式測試
問題(1)我想將金鑰檔存放於A磁片,但是經由ActiveX的程序
調出檔案內容,可否將變數傳遞給SCRIPT送回ASP系統?
    我覺得應該可以,不過還沒試過...
  (2)使用ActiveX元件擷取出使用者電腦(不是分享器或小烏龜)
    的MAC address語法? 我書上找不到啦 = =
    只要本機的 MAC address 就好了 有人知道嗎? VB的喔
謝謝大家 !!
如果有人有更好的建議,請告訴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