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這個問題一時間沒辦法想出如何處理
1.本來有關網路對時等等的問題是指去取出伺服器的時間(或某一台電腦的時間)來對時(對執行程式的電腦)範例如下:
Shell "COMMAND.COM /C Net Time \\" & Akey & " /set /y ", vbHide
AKEY是指伺服器的名稱....這個部分是OK的
2.但是反客為主如果我們想要讓伺服器的時間要與執行端對時(伺服器時間不準)因為可能伺服器遠在天邊或是機房鎖住等等的問題,希望能由執行端送出標準時間給伺服器,當然要達成伺服器調整時間的方式有多種,諸如找鎖匠打開機房)但如果只考慮以程式達成這樣的目的要如何處理呢?不要考慮在伺服器加掛任何對時程式,因為伺服器機房無法進入。也不用考慮使用者權限的問題。
希望各位先進告知小弟該如何處理ㄋ?
只因為機房被鎖住而掌管鑰匙的人出國出差,但臨時伺服器的時間慢了幾分鐘需要調整(因為所有的電腦一開機都會與伺服器對時),導致所有的電腦都慢了幾分鐘,就這樣而已,我不是要做病毒請千萬別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