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利用Setup Factory6.0來封裝,但程式中有利用shell呼叫另一程式的功能如下:
ReturnVal = Shell(App.Path & "\MSTK.exe")
or
ReturnVal = Shell("Start """ & App.Path & "\MSTK""")
,但為何封裝後此功能就無法使用了,會出現 找不到 MSTK
好像是因為路徑是在C:\Program Files裡的關係,因為只要安裝的路徑不要設在C:\Program Files裡頭就可以使用了,不知道有沒有解決的方法,還請大家幫幫忙!!
只要是將該執行檔之安裝(或複製)在C:\Program Files目錄下(包含以下的子目錄)都無法順利呼叫。
只要安裝(或複製)在C:\Program Files目錄之外,無論C:或D:的任何一目錄下,都可以順利執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