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某工作表上放了一個Command Button,
Click後會執行模組中的某Sub,
但該Sub又必須讀取該工作表中的儲存格的值,然後再寫入,
我希望這張工作表被複製的時候,該Command Botton的功能仍正常執行,
所以是不是該在CommandBotton_Click()裡面寫:
dim n as integer
n= 該Worksheet的index
該sub n
而sub裡我就可以用:
a=worksheets(n).cells(x,y).value
worksheets(n).cells(x,y).value=b
來達到我的目的?
但我現在的問題就是不知道怎麼抓n
請指點我一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