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了一段程式碼,主要是抓出亂數後,到資料庫去尋找FNO欄位,FNO旁的FName欄位的資料內容要顯示在Form上,但執行特總是會出現"可能是BOF或EOF的值為True,或目前的記錄已被刪除。所要求的操作需要目前的記錄"錯誤訊息,請大家幫我看一下程式碼,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For i = 0 To 35
   Randomize Timer
   NUM(i) = Int(Rnd * Form2.Adodc1.Recordset.RecordCount + 1)
   Form2.Adodc1.Recordset.MoveFirst
   Form2.Adodc1.Recordset.Move NUM(i)
   lbl(i).Caption = Form2.Adodc1.Recordset.Fields("FName")
  Next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