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有個關於迴圈的問題請問大家;首先我自己寫了一個TESTOCX.ocx檔案其中有項迴圈運算;
public sub sumtest ()
While (A>B)
.......
......
DoEvents
Wend
End SUb
我在另一個程式引用這個物件;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TestOcx1.sumtest
End sub
Private sub Command2_Click()
End
End sub
當我在執行程式啟動Command1_click時,我的程式就當了(TestOcx1.sumtest得迴圈沒跑完)不過畫面還沒lock住,我啟動Command2_click可以見到物件Command2有動作但是就是無法執行End
我的開發環境是vb6.0;我猜測最大的原因在於OCX把cpu資源吃光了..就算在OCX程式中有下DoEvents但是還是無法將cpu資源還給主程式..我試過在迴圈中加入
DoEvents
Sleep
Delay
都沒有用....幫個忙吧感謝@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