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是這樣的,小弟我用VB6寫了一個有三個FORM的程式,未編譯成執行檔的狀態下,在自己電腦中執行一切無誤,可是拿到學校的電腦中執行,卻會發生第二個表單和第三個表單中的LABEL物件找不到,這個問題我試了很久之後,發現如果我在學校的電腦先開VB6然後以開啟舊專案方式載入程式,執行就不會有這個錯誤了,請問這是不是和作業系統有關呢?因為我在家裡的電腦是XP SP1&VB6 SP5,而學校的電腦有XP及98與2000,XP部分不是SP1,VB6也不是SP5,請問有人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有沒有方法可以解決呢?希望有人可以救救我,我一定會很感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