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在登錄資料庫中改某一檔案的DefaultIcon,但ICON存在程式的資源檔中(程式是自己寫的),那要怎麼做呢?我已經會用程式修改登錄資料庫了,問題是在DefaultIcon中要如何設定。
另外ChrisTorng兄,關於上次那個問題,就是假設將功能表快速鍵設為Ctrl+Z,然後此功能表中再用
Private Sub mUndo_Click()
SendMessage RichTextBox1.hwnd,&H304,0,0
End Sub
這樣在程式執行時(程式中有一RichTextBox物件)按下Ctrl+Z就會執行1次mUndo_Click()和執行1次RichTextBox中(應該是Windows中)預設的功能"復原",用貼上的話就更明顯了,會貼上2筆Clipboard中的文字資料...所以除了KeyboardHook外有其他的方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