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問題 我想要把access的內容資料放到一個新的access 內
要如何著手呢 用insert(因為我想將三個access的資料放到一個新的access裡面)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Set c = CreateObject("ADODB.Connection")
  c.Open ("Driver=Microsoft Access Driver (*.mdb);DBQ=C:\Documents\db2.mdb;")
  scmd = "Insert Into [文化書局] ([作者],[書名],[出版社],[售價]) Select [作者],[書名],[出版社],[售價] From [史地文化] IN 'C:\Documents \文化.mdb' 'TEXT;'"
  c.Execute scmd
但是他出現了沒有這個路徑的對話框但我路徑是對的
不知道是我的方法錯誤還是語法錯誤
db2是新的.文化是原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