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場 MSDN台灣開發人員社群「與微軟專家對談」將於10月30日下
午2:00 ~3:30 熱烈登場!
主題:暢談Visual Basic .NET及其進階應用
想一窺 Visual Basic .NET 三個主要更新 - Web Form、Web Services 和增強性語言技術的奧秘嗎?想了解開發人員如何透過 Visual Basic .NET 的無限制執行緒建立高擴展性的代碼嗎?對於這個高可靠性、可擴展性與功能強大的新一代語言感到好奇嗎?趕快參加「與微軟專家對談」,「台灣微軟資深專家群」和「微軟最有價值專家」將透過線上即時討論的方式和您一起深入透視這個當今一流的物件導向語言的開發架構及其進階應用!
所有參與討論者都有機會參加「Visual Basic .NET風雲再起」抽獎活動 - 帶給您光學準確性與無線自由感的滑鼠 Wireless IntelliMouse Explorer 無線閃靈鯊等著您來拿!請把握良機,不要錯失與專家群過招的好機會!
詳細資訊: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community/ 進入後請點選「MSDN台灣開發人員社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