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連串的笑話(看完就是廢話)...
又想起以前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
VBQA應該還檢索的到...^^!!
記得剛學Win32時,常常將"插斷式多工"與"非插斷式多工"搞混...
因為我還有特地去摸了一下Win16...
結果有一次回覆的時候回覆錯了...有位前輩指正了我...
這件事情其實給了我不少幫助...
1.讓我在與別人討論的時候,如果是自己的猜想,我會說明.
2.我會再回頭K書,不至於將錯誤的觀念繼續散佈...
3.在尋找答案回po的過程,我會很謹慎...
4.若沒有人願意指正錯誤,我想一個討論區的素質也高不到哪去...
=============================================================
小弟我工作以來...很難得用到VB作為開發工具...
就VB這項工具而言...我已經不熟了....^^!!!
竊以為大家熱愛的是討論的環境,而不限於VB這樣的工具.
這個討論區能有今天的品質,以國內BBS或是專業的討論區來說確實少見.
是不少先進願意分享所致,這樣犧牲的精神以及寶貴的經驗非常難能可貴.
我必須很不客氣的指出,夜郎者,仲儀 兄,您已經破壞了這樣的氣氛.
您可以考慮CSZONE或是BirdNet這樣的站,看看是否唯您獨醒,而眾人獨醉!?
小弟我雖然不是第一次在這個討論區吵鬧...但對象都蠻"有料"的....
說真的,您的表現在我看來不過是個草包頭...挺容易搓破的...
誠懇希望您以後的發言請勿加入個人情緒,塵歸塵,沙歸沙,主題終究是程式設計!!
Kuon pen 2002.0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