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用windows下的telnet來連結BBS
我想寫個程式(用什麼軟體對我來說寫不重要,只要寫出來是
windows底下具備gui介面的即可,因為我只是需要個方向^^)
而一般telnet的封包傳送並無加密..所以老闆(或稱老師-_-)指示..
寫一個程式可以幫我送出帳號和密碼的封包來登入...
問題是我看了winsock有關tcp/ip的部分都要先建立連結..才能送..
這並不符合當初老板的標準..因為telnet視窗還是要開著的..
要不然怎麼打bbs-_-..因此要在
出現了 請輸入帳號:______
的時候我在去執行寫的那個軟體來幫我達成任務..輸入帳號和密碼再加個enter直接登入
這就達到目標..
希望大家能幫我給個方向..
(可以用像是傳給LTP1的寫法嗎?kuso@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