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mail.Text
Shell "start mailto:" & email, vbHide

以上,是我在留言版上問來的,把mail欄位寫至「開新郵件」的「收件人」欄的程式碼
我想請問的是「Shell "start mailto:"」是什麼意思?我查了我所有的vb相關的書,都沒有提到,只有在網路上看,
對它的觀念還是很模糊,請問哪一本書或網站上有相關的說明。
而封裝後去別的電腦執行,有的電腦可以用,有的卻不行,請問原因是什麼,有解決的方法嗎?還是我要再把什麼程式包入封裝嗎?
麻煩大家解答,先謝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