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先進:
目前小弟寫個VB程式要輸出成Excel文件,我是把錄製巨集後的VBA程式碼直接COPY到程式中使用,然後再開頭的地方宣告以下這一段:
Dim objExcel As Excel.Application
Set objExcel = New Excel.Application
objExcel.Workbooks.Open "c:\test.xls"
「這部份放VBA的程式碼」
結束時是這幾段:

objExcel.ActiveWorkbook.Close
objExcel.Application.Quit

不管最後是不是再加上 set objExcel = NOTHING
在我們按CTRL+ALT+DEL都會有一個 EXCEL.EXE 出現在工作管理員的處理程序中
而造成去開啟我們輸出的檔案時無法正確啟動的現象?
所以想請問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這個EXCEL.EXE在我們程式結束時,也跟著結束掉?不然每次都要按結束工作把它結束後才能正常開啟輸出的文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