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指的「外界」的功能是:除了 ASP 語言本身的基本功能 (如 +,-,*,/,... 等) 以及內建的五大物件 (Request, Response,...) 的功能之外。
比方說,ASP 本身無法存取資料庫,但是可以透過 COM 來利用「外界」ADO 所提供的功能,來進行資料庫存取。
我的問題是:如果我今天想要寫一支程式,來提供一些「特異功能」給 ASP 使用的話,是不是只能透過 COM?
(P.S.: 我目前就是使用 COM,但是我很想知道還有沒有其他的管道,最好是有辦法可以讓 ASP 直接與一個執行中的「標準執行檔」交換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