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資料庫是與SQL連結的,當要匯入某些EXCEL檔的資枓時,若有重複的資料都會出現個錯誤訊息框,我想不要用這個預設的錯誤訊息框,因這個訊息框內容太長了,英文字母一堆,所以想改成自己設計的訊息框,我試過用on error goto .... 將錯誤導向自訂函數處後,還是有問題說,以下是我的程式碼:
Private Sub Command120_Click()
DoCmd.TransferSpreadsheet acImput, 8, _
"專案", "c:\系統\匯出_專案.xls", True
On Error GoTo erronable
erronable: MsgBox "有些資枓已重複,沒有重複的資料已匯入"
End Sub
這個結果會先出現預設的錯誤訊息框,再出現我的訊息框,因此想請問各位前輩該怎麼做,預設的錯誤訊息框才不會出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