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用VB 6.0(SP5) + Windows 2000 Server + SQL Server 2000(也有7.0)
開發一套小小的系統
但以往都沒有問題
自從我改了ini的讀取方式
他就一直告訴我ERROR(Invalid objext name "UserTable")
錯誤畫面如下
能否請各位高手幫我判斷是錯在那

由於我不把一些資料寫死
所以我用了INI的方式寫在外面

以下是它有錯的地方

<Form Load中的一段>

With CnDb
.Provider = "SQLOLEDB"
 .ConnectionString = "user id=sa;" & _
           "Password=;" & _
           "Data Source=" & ServerName & ";" & _
           "Initial Catalog=BILLING"
 .ConnectionTimeout = 9000
 .Open
End With

<Login Form的一段>
SqlStr = "select * from UserTable where userid='" & txtUserID & "' and pw='" & txtPassword & "'"

UserRS.Open SqlStr, CnDb  'CnDb來自Form Load得宣告...

不知是否有前輩遇過相關的問題
如果有
是否能提供點方向供參考...
M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