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使用的是VB6.0...OS是Win 2000 advanced server
我首先使用了component中的"Microsoft Excel 圖表"......
然後在Form上拉了一個Excel試算表及其對應的直方圖....
在我的電腦上都沒問題可以run並且顯示出來........
但我把我的程式裝在磁片中且在別人的電腦上run時.......
這個Excel圖表就顯示不出來了........
且其顯示的訊息是表示在記憶體方面有問題.......
但別人電腦的Ram是256.......我的是192.....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呢?要怎麼解決呢?幫幫我吧!請回信給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