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就我要問的問題:(我是新手,請各位高手幫幫忙..謝謝!)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Adodc1.RecordSource = "select * from 影片資料庫 where 主角='小璟'"
End Sub
用到的物件:Adodc1,DataGrid1,Command1,大致上就這些...
還有一個Access的檔案:VCD.mdb
我想搜尋一筆資料,上面那樣子寫是否就可以了呢?我履試不行~
難道還有少了什麼嗎?用SQL語法,我大概知道.
我再vb資料庫管理員裡搜尋可以,可是自己想用DataGrid,就不會用.
我想控制DataGrid,顯示我想要找的資料.或是移到我想要的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