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一下哦!
我在表單中用recordset.addnew來新增一筆資料並儲存後
我要馬上呼叫crystal report來列印這一筆資料
於是我用selectionformula這個屬性想把這一筆資料挑出來
可是出來的報表並沒有辦法把這筆資料挑出來
但我是我看資料庫確實已存在這筆資料了...why???
後來我再把這個rpt檔用crystal report叫出來後refresh再存一次
重新run一次程式就可以把剛剛那筆資料列印出來了...why???
我有用datafiles()的屬性
但因我連ODBC所以是不是那個地方我有設定錯?
(後來我有設單機的資料庫來連,還是一樣,無法抓最新的資料)
各位先進... 我真是欲哭無淚啊....
這個問題讓我無法把程式交出,救我啊!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